任务栏占用桌面空间, 想要完全隐藏任务栏, 从而更加充分利用桌面空间, 但是无论如何都做不到。
为什么 不允许 彻底隐藏任务栏呢?
既然有很多快捷键, 比如新建任务 ,启动资源管理器 等等。
如果能够允许用户彻底隐藏任务栏, 然后使用快捷键,使其显示或隐藏, 岂不是更加方便灵活?
否则任务栏总是固定占用很多桌面空间, 这个设计是否能够做更加灵活些呢?
任务栏占用桌面空间, 想要完全隐藏任务栏, 从而更加充分利用桌面空间, 但是无论如何都做不到。
为什么 不允许 彻底隐藏任务栏呢?
既然有很多快捷键, 比如新建任务 ,启动资源管理器 等等。
如果能够允许用户彻底隐藏任务栏, 然后使用快捷键,使其显示或隐藏, 岂不是更加方便灵活?
否则任务栏总是固定占用很多桌面空间, 这个设计是否能够做更加灵活些呢?